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与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
时间:2022-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根据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日前,我院与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集中学习研讨前,全体人员到“重走方舟路”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见学,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参观了于方舟故居、生平展厅等。大家一致表示,要汲取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贯彻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最高检抓基层、强基础的系列部署,围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摆了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举措。

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基层强基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精准融入检察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抓实抓细“质量建设年”,全面落实陈凤超检察长关于“脱薄”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检察业务工作推进部署会各项要求,持续固强补弱,积极争先创优,切实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天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