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扫黑除恶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社会报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和成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27日上午,我院第一检察部来到滨海新区大沽街道安阳里社区开展“严惩黑恶犯罪 建设平安天津”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第一检察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和我院辖区内的治理举措、工作成效和典型案件,制作了翔实生动的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广泛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关注和好评,使居民群众增强了法治意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巨大成效,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创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