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扫黑除恶
我院党组听取涉黑专案庭前准备工作汇报
时间:2020-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题听取我院办理的刘某某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专案组工作汇报。会上,专案组负责同志汇报了案件准备情况、观摩涉黑案件庭审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院扫黑办汇报了近期辖区内涉黑涉恶案件的开庭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院党组对专案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代表院党组对专案组提出要求,指出,今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检验之年、实现之年,我院承办的刘某某等31名被告人涉黑案件进入审判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依法办案,注重提质增效,要借鉴经验,精心准备办成铁案。

  同时,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注重在办理涉黑案件中除恶务尽,在“打财断血”上一查到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