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扫黑除恶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成立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

  侯智检察长就做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领导、突出重点,充分履行职能,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三是坚持依法办案,确保办案质量,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效果;四是深挖彻查“保护伞”,推进缴财“断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五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随后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