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牢记嘱托 见行见效】市检三分院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
时间:2024-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干部处(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牢记总书记的厚望嘱托,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谋划新年工作举措,把“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贯穿干部选育管用、教育培训全过程,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第一检察部党支部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先学、多学、学深、学透,在检察工作上用心用力,以更高质效工作服务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细化实化转化为工作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检察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见行见效。

第六检察部党支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第六检察部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意义,笃学细照、以学促干,认真贯彻最高检和市委、市院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第七检察部党支部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笃行的不竭动力,尤其是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立足检察公益诉讼职能,能动履职,进一步加强城市历史文化遗产和红色文化资源保护,积极打造三分院公益诉讼的特色品牌,做好公益诉讼守护人。

机关党办党支部表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通过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