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我院组宣处党支部联合市检一分院组宣处党支部、机关党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4年检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1月30日,我院组宣处党支部联合市检一分院组宣党支部、机关党办赴津云新媒体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津云新媒体集团、东丽区院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形势下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和文化育检、利用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和检察工作成效以及大数据赋能检察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津云中央厨房。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对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拓宽了开展检察文化工作的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津云”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加强横向交流合作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党建内涵助力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打造检察文化建设亮点,让全社会更好了解检察干警先进事迹,更好展现司法办案质效,努力传播好检察声音、讲好检察故事。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