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我院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主题演讲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积极为天津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市院举办了“警旗.警徽.警察”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干部人事处(司法警察支队)杜霞同志参赛并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杜霞同志围绕“行程万里守初心.此生无悔续忠诚”为题,从执法办案到抗疫抢险,给予忠诚更加丰满的诠释,彰显了三分院全体司法警察团结协作,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良好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