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家人做月饼”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联结暖心纽带,让干警在浓浓喜庆中品传统味道、感传统魅力、享幸福生活,我院检务保障部和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开展“我为家人做月饼”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工艺流程将干警分成六组,采用流水线作业的方式进行。在有经验的“老师傅”细心传授下,干警们很快掌握并熟练完成了和面、称量、制皮、制馅、压模等一道道工序,大家精神饱满、兴趣盎然,不多时,多种口味的纯手工月饼便新鲜出炉,空气中弥漫着月饼的香甜,欢声笑语洒满厅堂。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