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检察新篇”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发扬革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激励军转干部永葆军人本色、投身检察事业,结合主题教育,8月1日,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检察新篇”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组织全院军转干部参观“美丽滨城会客厅”和“滨海新区现代产业展示交流中心”。

在美丽滨城会客厅,全体军转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滨海新区发展历程和美丽滨城未来规划,身临其境感受滨海新区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非凡的创新活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在现代产业展示交流中心,大家认真参观国之重器、信创产业、滨海智造、专精特新、主题园区等内容,沉浸式体验滨城现代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

通过参观,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进一步深刻领悟到市委市政府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攻坚克难的无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