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追寻红色足迹 筑牢信仰根基】京津两地侦检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联建活动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我院第二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党支部联合北京市院第二巡回检察组临时党支部、宁河区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市公安局宁河分局党委、宁河东棘坨镇党委共赴革命老区宁河东棘坨镇东棘坨村红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筑牢信仰根基”党建联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东棘坨红色纪念馆,聆听东棘坨村的革命历史和战争年代东棘坨村涌现的无数英雄人物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在纪念馆党员活动室,来自京津两地的司法干警、党务干部和学生代表通过讲微党课、诗歌朗诵、唱红歌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各支部书记向干警赠送政治贺卡,寄语党员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此次联建活动,不仅丰富了主题教育学习形式,也进一步增强了京津侦检机关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唯有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才能告慰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立足本职,为国家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