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我院第七检察部参加滨海新区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日前,我院第七检察部与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河西区平山道小学、天津生态城绿色之友生态文化促进会等单位在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广场共同举行“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环保志愿者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和中石化天津分公司企业代表分别发表了六五环境日致辞,并宣读了六五环境日倡议书。河西区平山道小学环保志愿队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了绿色环保案例。

活动中,与参会单位及志愿者前往东疆港亲海公园开展了“美丽中国,生态滨海,创建无废城市从我做起”净滩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第七检察部会自觉践行检察责任担当,聚焦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发挥公益诉讼检察监督支持补位作用,努力为环渤海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