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文化
【妇女节特辑】我院开展“魅力巾帼 花样绽放” “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生活,提升女干警的艺术素养,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在院党组的关怀下,我院机关工会、机关妇联共同组织开展插花艺术活动,全体女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干警们从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学习了插花知识,从插花的艺术造型和技巧手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大显身手,制作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为女干警提供了用花朵来抒发高雅情怀的平台,从而点缀生活中的美,增添生活情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和体验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把上级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服务保障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落实市委“十项行动”作出贡献,让美丽巾帼之花在三分院绽放出亮丽的风采。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