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星火沙龙第五期】我院举办优秀法律文书、检察建议制发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能力建设,为青年干警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近日,我院以“优秀法律文书、检察建议制发经验分享”为主题举办第五期“星火沙龙”。全体检察官助理与新入职干警参加了本次星火沙龙。

活动中,第二检察部干警姚道艳以《继续(补充)侦查提纲撰写交流分享》、李希龙以《张某某不起诉理由说明书制作过程说明》、第五检察部干警米玉玺以《就执法不规范问题制发检察建议》、第七检察部干警尤增良以《行政公益检察制发检察建议的三点体会》为切入点,分别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面向参会干警详细介绍从案件办理到办结过程中的思考和体会,分享了在制发法律文书方面的心得感悟。四位主讲人采取按案例式教学的方法,观点新颖,讲述精彩,展示了深厚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办案作风。

本次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为广大青年干警在检察办案及制发法律文书提供了有益思路和方法技巧。



版权所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